叫我麟哥

主混飓风圈,推埃及猎神

  这简直不是一个人…

  主要是,有炎黄的时候,颜值直接提升,别说是因为视美画的好(其实也有一定关系吧),p2第一张小埃长这么靓,就不是视美画的

  主子在的时候会装一下,嗯,很不错👍

  【埃希党别来我脸上跳激光雨,我不喜欢,看见会开骂!我不管,官方自己都磕起来了…】

  之前本来是埃伊党,但是后来发现,埃子你这家伙,这么慢热,怎么搞的,都快完结了才稍微有那么一点表示,之前就只会和伊甸姐姐吵吵闹闹的。。。

  后来发现,心里有别人【扶额】是谁呢,咱们的老祖宗:炎黄猎神

  他们站在一起的次数,很多;说话对台词,也很多【感觉除了和希腊的台词,这俩对的台词差不多是第二多的了】(但是没办法啊,要和无我solo啊,不说话怎么行?)

  杀青的时候还是在贴贴,啊你说你俩,我真。。。不好意思我磕疯了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